昨天妹一個人在笑,我問她笑什麼,她說她想到跟俊廷的對話。

*************以下就用當事人的口氣好了**********



就是有一天阿,

我突然在想不知道我的侧臉好不好看,

所以就拿鏡子自己照。





然後阿,

就發現嘴巴那裡因為牙齒有點暴很難看,真的很難看。

我就跑去問俊廷,說:欸你看我的側臉會不會很難看?

俊廷:不會阿,很好看阿

我說:真的嗎?可是你看我因為牙齒所以@#$.....(分析)

俊廷:真的耶,有點醜





我又問說:那...那以你身為男生的觀點來看會不會覺得很糟糕?  (拜託!他也才11歲耶!)

俊廷還想了很久

然後說:嗯...我不會去注意那種小細節啦(笑)




















接著話鋒一轉,我問她喜歡哪一種類型的女生

他說"嗯...我不敢說..."



我就開始問他是不是喜歡大眼睛的?還是看個性?

我真的問了很久,大概問了10分鐘,

他都說不是看這個

到最後真的沒東西可以講了

我只好說:那是看胸部大不大嗎?

俊廷:不是啦!!!!!!!!!!!!!!!!!!





我說:那你是不是喜歡長頭髮的?

俊廷:哪有!也有短頭髮的!

我說:才怪你之前喜歡的明明都是長頭髮的!!

俊廷:喔......她後來剪短了啦










我:阿身高咧?你會喜歡身高比你高的女生嗎?

俊廷:又沒關係,比我高又怎麼樣

當下就很感動的說"你真是難得一見的好男生阿"

搞得他莫名其妙








最後

我好奇他到底是喜歡哪一型的

他很彆扭,一直不敢說

俊廷(羞):.....其實...我是隨便型的啦...




怪不得問了10分鐘XD











可是他過很久又補一句「我不喜歡戴牙套的女生」

他真的對牙套有很大的誤會

因為他說

"那個牙套從小戴到大好可怕"







************************************************************

我很驚訝我妹連胸部大不大都拿出來問XDDDD

因為她都不打網誌我就幫她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