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偏財運一直都不錯,不過還是喜歡正財的踏實感。

想說,等到哪天覺得自己走到運氣的谷底時,就去買彩卷。

















小時候外婆喜歡簽六合彩

叫我報牌給她

當時想說我們三姊妹的年齡剛好四個數字

當時很猶豫誰要排在前面

好像跟她說了1093還是3910

結果剛好相反,不然就中頭奬了
















小二的時候不懂得珍惜有人接送上下學的好,每天都想自己走回家看看。

終於有一天我媽忘了,

沒有倒數計時紅綠燈的年代,黃燈衝過一個很大的馬路
 
   同時發現一輛很大的貨車開過來



整個人呆住,大貨車停在大概一個手臂長的距離。

駕駛哼著歌走下來卸貨。

留下一個震驚















國中考基測前

媽一直說要帶我去新莊文昌祠拜拜

說那間很靈驗

不想去一直拖,可是不願意拒絕她太多次。

去的那天,洽逢考生祈福儀式,人很多。

據說那是要事先報名繳費的活動。

廟方人員說,今天來也是有緣,那就進去走一圈吧



既然有緣我就都去那裡拜了

只是有時候會想神明可能也看不懂英文吧?




















國中考基測那天,自然科寫到一半肚子超痛。

因為很痛苦只好勉強猜一猜就第一個交卷了。

本來很沮喪

結果最低的是英文。

自然科  大概均標以上?

本來還想說要讀我家旁邊的海山高工



















高中到日本教育旅行

晚上8點還在逛百貨

結帳的時候他們都要打烊了,可以關的燈都關了

就剩下我們三個

沒想到我的商品又刷不出來



那個收銀小姐和警衛商量了一下

比手畫腳的一直指著百元商店的方向

完全搞不懂

她想表達什麼

可是她真的很想下班

就把收據遞給我

日幣1000出頭的商品

竟然只收了105元!

天底下竟然有這種事



















大二剛搬出來,開學前兩天就到淡水來。

蘇佩穎說她去找工作,我說是喔我也打算明天去找

當時也是隨便說說,雖然真的有考慮,但是並不抱著能找到工作的希望。

讓家裡的人覺得我有找過工作就好了   的想法XD




蘇佩穎說,那你今天晚上陪我去豆花店面試,我再陪你去找

到了豆花店,老闆就笑嘻嘻的開始教豆花要怎麼裝。

這個叫做面試嗎!?




總之她就是進去了

她說:阿!明天另外一家已經有叫我五點要過去了耶,不然你去好了,反正我們條件都一樣。

真的是非常非常突然

履歷都還沒開始投,就莫名其妙有工作了

當時連雅雯是誰都還會搞混






有些人到了大三才記清楚

髮型換了我就認不得了










感覺上

運氣這種東西也是會隨時光損耗的

迷路的時候不能再想說"沒關係,亂走就會走到了"

東西不見的時候不能再想說"反正過陣子想出來就會出來了"

數學填空還能猜中22分也是過去的事了



















真想知道志玲一腳踹死人的功力是怎麼練成的

太瞎了  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