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五公館吃泰式料理

可渝、郁蓁和思穎


















我因為太開心

竟然在一天之內喝了兩杯飲料

一杯是等人之餘買的珍珠鮮奶綠

一杯是公館很有名的撞奶

我覺得我的腎、肝、眼睛、腦都很後悔沒有阻止我買飲料



















蕭郁蓁在麻布打假日工

甜點飲料免費真是太酷了

餐點員工價才50

你真是賺到了耶

雖然說因為臉太臭被主管唸

哈哈

但是

處女座阿

不笑真的是超嚴肅

像是一輩子都笑不出來一樣

可是又很愛搞笑是怎麼回事




















原來郁蓁的口音就是雲林腔

跟蘇佩穎真的有點像

而且你不是土生土長雲林人

在家又不講台語

這樣也能隔代遺傳

雲林人好厲害!!!



















有沒有

一點點像是

別人很冷我很熱的時候

就得意說我是從淡水來的

我在冷別人在熱的時候

就可以說我是屏東來的

















噢好吧

其實也沒什麼關係
























聊著聊著

可渝和思穎突然要幫我夾睫毛

為什麼會隨身攜帶睫毛夾這東西阿!?





















給別人夾好可怕...

差點連睫毛膏都要來了

還害怕的幻想睫毛會不會太長長到眉毛去
























我要祝可渝生日快樂

是今天

競走阿嬤超好笑的阿

當場就玩起來了

可渝高興的說阿嬤的下垂奶做得很像












兩個阿嬤賣力的跑阿跑真是硬朗

好感動的一幕




















說要去買撞奶

因為店家動作太快

蕭郁蓁還沒決定好

只好再排一次

買完她很無奈的說被耍了

因為我的綠蛙撞奶有綠豆有珍珠

她就以為仙草撞奶有仙草有珍珠

結果只有仙草

沒關係啦

這樣下次你就懂了!!

我都懂了!!
























逛到許瑋玲之前拼了命要買的T恤店

因為我認出那件鼻青臉腫小護士

陳思穎也好喜歡

可是我還是很不懂

為什麼小護士鼻青臉腫的很可愛

























這是第一次到公館

思穎驚訝之餘

說:「阿那你知道台大在哪裡嗎?」

我說:『不知道阿』

陳思穎更驚訝的比著右邊說:「台大就在那裡阿!!」



結果太大聲了

搞得我們很像觀光客

路人都在看是哪個死觀光客想知道台大在哪

蕭郁蓁比我還害羞





















話鋒一轉+










開心的回到家

小小的失眠也還是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