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穎說

他們的老闆娘會自己開網誌抒發心情

然後他們每天都會去留言




















那我是不是也要寫一下打工的事?
























對了

我妹他同學說我很白痴模仿什麼樹枝

真讓人驚訝怎麼連他同學都知道

這樣下次來模仿牆壁好了
























扯遠了

其實一月14日我去吃人生中的第一場尾牙

唉呀

還是長話短說好了

























欣葉。

一開始我們那桌很空。

雅雯跌倒的理由太傻眼。

等桌子滿了我在吃甜點。

Apple戴帽子沛智認不出來模仿的好好笑。

草莓壽司。

莫名奇妙多了一杯梅酒。

捲入划酒拳。

叔叔喝酒好豪邁。

甜點真的好美味。

差點忘了我從哪個方向來的。

回家的時候很想睡。

絕對不是喝醉。

不然也太弱了。





















重點提示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