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第一次覺得放假比開學還要忙

難道平常我真的太混了嗎..........













禮拜天

我媽突然想去好樂迪

幾乎全家都去了

小妹隔天還要期中考也去了

沒想到會送2個小時,唱到九點半

那個期中考當然就沒及格















接著三天來的寒訓

都到很晚才回家

在我們家很晚就是大概8、9點了

然後我就不能開電腦






















還有那條圍巾

其實我一直不敢說的是

原本19針的圍巾現在已經21針了阿



















禮拜五出一張嘴




跟可渝、思穎、雅芳好久不見了

思穎帶了統計系的學長來,感覺很強XD



因為剛好寒訓完

還到火之舞去算塔羅



我被逼著算自己一個很不敢面對的問題

在我幫陳思穎算完「甚麼時候會交男朋友」之後

在我之後

連帶著學長也被迫算了XD









算完莫名其妙被拉去看電影

我們三個本來要去西門



當公車在台北車站停下

我隨口說"京站也可以看阿"

陳思穎就拉著大家衝下車了




看帕納大師的奇幻旅程















禮拜六在後站巧遇小熊!

很糗的把她國中同學誤認是妹妹











一不小心就過了一個禮拜

現在也沒甚麼時間玩臉書了

這個禮拜都奔波著吧

這樣的日子卻還沒結束

還有事情沒做完





真是的

而且50嵐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