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冠霖去把她的頭髮剪短。

阿姨開始動刀剪著

我問她說你想睡覺嗎

她說我快哭了



我被自己的遲鈍嚇一跳

這不是男人才會有的遲鈍嗎

我有點恍神的跟她說「你想一下二姊的臉就不會想哭了......」←超有用的她笑了

很怕她真的哭出來XD




剪短很好看

真的


*****************************************************************************************************

晚上和她閒聊的時候

我說:「欸冠霖,我幫你想到一個筆名耶,叫藤原手毛。」

冠霖:「不要!什麼奇怪的名字阿」

我說:「好啦,我以後都要這樣叫你喔,藤原手毛

冠霖:「@$%&^*~」

我說:「我也幫俊廷想一個...叫月亮吧噗好了」

冠霖:「我怎麼覺得月亮吧噗比較好聽....ˋˊ」

我說:「沒辦法阿,就剛好閃過這個名字阿」

冠霖:「不管啦!!我要月亮吧噗啦!」

我說:「你要月亮吧噗......不好吧,他是你弟弟耶......」((偷笑中

冠霖:













我今天就是很幼稚又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