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這

發現這棟樓的住戶比較會關心鄰居








只要和別人同坐一台電梯

就都會聊上兩句






前幾天

和一個有點年紀的叔叔一起搭電梯

在我按下九樓之後

他就說「咦!你住九樓喔!」說話速度非常明快

我:「嗯嗯」

叔叔:「是哪一邊?十一號九樓嗎?」

我:「嗯嗯」→其實是十八號

叔叔:「喔~阿買多少錢阿?」

我:「不是買的耶,是..」

叔叔:「喔租的喔!」

我:「嗯對阿」

叔叔:「對阿!上次你先生就有打電話跟我講阿~」

我:「嗯....咦!?」

叔叔:「阿我到了先走嘿!」



先生...........!?

我先生.............!?






其實當下打擊滿大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