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什麼感性時間







是我媽想要玩線上大老二

我就幫他申請了一個





我說:"媽,你的暱稱要用什麼?"

她想了很多個

但是都有人用

真是太傷腦筋了

這麼怪的也有人用喔?






後來

她決定要"小雨滴"!!!

雖然有點怪

我還是打上去試試看

我弟在旁邊




弟:"媽,小雨滴也有人用耶!"



媽媽還沒開口






爸爸開口了














"小雨滴不行還有大雨滴阿"














我們都笑歪了

他還在推論:"大雨滴不行就一場大雨,再來就傾盆大雨,再不行就..."












對一個想成為小雨滴的女人說這種話

真的是嘴很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