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小心睡了一下

所以現在好有精神╮(﹀_﹀")╭









這個無名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滿呢?

秉持著一貫的懷舊

還是一直用著這個帳號

終究還是偷偷期待能藉此找到我的老朋友


矛盾的就是

覺得讓現在的朋友看到以前的網誌很尷尬

讓老朋友看到現在的網誌也怪怪的



只好想說算了

反正每個人都是帶著過去



.
..
...

想一想

小時候真的好老實

小一的時候

老師在黑板前用各色粉筆表示

希望大家用彩虹筆把生字的每一筆劃用不同顏色畫好



當她說完一遍

笑吟吟的問大家懂了嗎?不懂舉手再說一次

班上大概有10幾個人舉手,我也舉手了



老師笑笑的又說了一次

「還有人不懂的嗎?」

班上兩個人舉手,坐在最後一排的我也舉著手



「好那老師再說一次」

說完問說懂了嗎

這次只有我把手舉起來





老師露出驚訝的表情

「還是聽不懂喔!?」

我還記得那兩排灼熱的目光

來自

坐在我這排的同學們,和隔壁排的同學們

好吧其實應該是全班





這次

老師為了我一個人又說了一次

看著我問我懂了沒



這種時候

一般來說

一個7歲的孩子面對著全班的目光

絕對不敢再不懂

但是當時那個孩子又打算露出疑惑的表情

一個拳頭要舉不舉

眼看這堂課就要淪為彩虹筆教學

旁邊的同學終於看不下去

「喔唷!我教你啦!!!」

老師也連忙說好啦讓他教你啦

好像全班一起鬆了一口氣















.......但是小時候我的成績真的是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