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到啦.....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規則1~先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規則2~點名五個好友繼續做同樣的事(不能重複喔)

所以...我被點到啦~~~
好吧好吧~
***************************************
*怪癖1
把蟑螂放生
ㄜ...這是已經發生過的事...
我不敢隨便"殺生"
打蟑螂好噁心><
其實不只是蟑螂
蜘蛛和螞蟻都有紀錄
洗廁所的時候
都會避開他們
哈哈
我很好心吧~
(有關放生蟑螂.詳情請見之前的網誌."妳敢殺蟑螂嗎")

*怪癖2
不管天氣有多熱
晚上睡覺時
從脖子到腳
都會蓋的緊緊的
只有頭在外面
棉被邊邊還會用腳壓好
有時候也會蓋住臉...
如果不這樣蓋
會很沒有安全感
大概是聽太多鬼故事了吧
就算有時候真的很熱
我還是不敢不蓋好ˊˋ
我怕鬼會來叫我蓋被..

*怪癖3
睡覺一定是側睡
面向牆壁
這個也是安全感的問題.....
雖然到早上還是會變成仰睡
仰睡會有"壽終正寢"的錯覺..
是不是想太多啦...
最近應該會慢慢改過來
側睡好辛苦ˊˋ

*怪癖4
很少生氣
可是生氣的時候很傷人>"<
就是像人身攻擊之類的
說的話都很傷人很過分
所以很少生氣
不過老是悶著也很氣
所以...哈哈~
會捶枕頭><(好丟臉歐)

*怪癖5
我喜歡蛇~
總之就是喜歡
蛇真的很漂亮~
希望有一天可以養蛇
養蛇的人好酷喔~~~




好啦~我寫完啦
那我要點名啦!!!

晏綾~
可渝~
林家安~
藤木~
懿凡~

哈哈
本來要寫羅于婷的
被人搶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