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回家

俊廷就拉著我說跑跑卡丁車的事

很累

沒仔細聽他說了什麼




後來他又來找我了

「欸姐姐你有空嗎?跟你說一件私人的事...」


這麼嚴肅的口氣!?

我問他怎麼了


「就是阿,你有卸指甲油的嗎?」


!!!!!!

震驚

絕對是他生日那天趁他睡覺的時候在腳指擦指甲油的事被發現了

都過四天了..

但是他看起來怎麼這麼誠懇

完全是想找我幫忙的樣子

怎麼可能呢?

家裡會做這種事的只有我阿?



在瞬間閃過這些念頭之後

我心虛的問他「你..為什麼要找那個?」

他露出羞澀的表情笑說「就是我前幾天脫襪子的時候阿,發現,咦腳怎麼亮亮的..」









「呃...其實那是我塗的啦哈哈哈」

「什麼!?.........你~~~」他很生氣的皺著眉頭看我

「好啦好啦!!!可是我也不知道去光水在那裡...」

他看起來快冒煙了XDDD







我只好開始找


「欸,你原本以為是誰幫你塗的阿?」

「我以為  是我自己無聊塗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他邊卸邊說

「你塗得真的很差耶!連指甲旁邊都亮亮的..」











我覺得他脾氣越來越好了XD




許瑋玲好像說過

等弟弟比自己高就換他欺負姐姐了

我還有20公分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