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和巧馨在校園散心

漫步至蛋捲廣場

發現了貌似怪咖群集的藝術季

午時   11點

實在是一個人都沒有















然後我們去玩了這個

雪糕人!!



↑現場作畫

默默的把衣服上的字畫成他們的品牌名














帶回去大受好評

秀嬪說:"哎呀,拿來我幫你畫收30就好了啦!"











背面很可愛!

他們是一男一女在經營

各有一種畫風







剛開始是男生在顧攤

他說:"那你們先選一下想要左邊還是右邊的畫風"

我和巧馨各選一種

"那你們等一下,我去叫那個畫右邊的回來!" 然後百米暴衝找人去了








這是男生畫的

巧馨說我如果長成這樣會很好收納

那就更有理由宅了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died)
























然後

抱著非得不虛此行的心態

又壯著膽子跑去玩免費的手繪別針









坐下來才驚覺

的確是需要壯著膽子

因為在沒有客人的情況下

擺攤的畫家們都跑來玩啦阿阿阿


















我和巧馨假裝氣氛很愉悅

模仿著高手的神秘笑容

其實根本不知道要畫什麼XD

只好...







無奈被嗆說不是我的風格













我就知道許瑋玲心理超愛他的



後來巧馨又揪團去玩

別針太搶手差點畫不到



























整個藝術季的感覺非常快樂

現在都人擠人了





本來約好今天要去畫束口袋的

但今天好寒冷


















........
.............

..................事實上看到那種罐頭狀的地方我也不會想進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