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馨家的烏龜好可愛

偷吃飼料還知道有人在看

忍耐了一下自以為人走了才偷吃


還有有人洗澡時

它會爬到腳邊沖熱水


平常住在浴室

偶爾在家走走爬爬

天阿

好可愛





我一直很想說服我妹

讓我在房間廁所也養一隻

她要是會怕

我們房間有高起來

烏龜在廁所裡也不會亂爬出來

多好阿



她說:「不行!你想想看你死了他都還沒死,不是很怪嗎」

我拜託他說:「我死了你不能幫人家照顧一下嗎...」

她說:「最好是我可以活這麼久啦!」

她跟我只差一歲

不知道她是指這個

還是誤以為我想叫她幫我照顧到烏龜死




我繼續說服她烏龜的可愛

她說「不要!要是進去上廁所踩到怎麼辦」

我趕快說「不會啦!...再說你踩到是你滑倒,他也不不會有事...」

「你說什麼!?」-->暴怒了



我覺得阿

烏龜不太會撒嬌(好像是根本不會...)

這樣將來喔

我去世的時候

我跟烏龜都不會太難過



然後可以像傳家寶一樣

大家一起接力養他

"孩子阿,媽媽的烏龜就拜託你了..."

"孩子阿,這個阿媽的烏龜你要好好照顧..."

"孩子阿,這隻你阿祖留下來的老烏龜就交給你了..."

"孩子阿,這個當年我們那聰明機智的祖先留下的烏龜阿..."




我妹當然是堅決反對到底




我心想

我就偷偷買一隻回來放著,給你一個驚喜

到時候不養也不行了

嘻嘻






正當我這樣想

她突然轉頭說:「你要是敢偷偷買回來的話你就完蛋了喔!」






真不愧是跟我睡了17年的人

心思都被她看穿了





只能看巧馨家的烏龜了

烏龜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