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巧馨的相簿)

在螢幕前坐了這麼久,證明了一件事:如果再不打網誌,我的記憶就真的只剩下標題那一行了




前往好樂迪,開十人包廂

為了能整夜不睡

跑去買了壹咖啡的綠茶

很厲害

大概到四點才覺得累

整個玩瘋了










李偉祥和怡萱常常"不小心"落單被揶揄

連"只有他們兩個沒戴眼鏡"這點都拿出來說嘴了

好的

身為同居人有必要替怡萱澄清一下她是無辜的 : )

製造話題是李偉祥的嗜好吧

畢竟他上次送學妹回家送了兩小時早已花名遠播...

你一定是扮豬吃老虎那一型的!!!

放下學妹立地成佛阿




















在大門口遇到蔡家團

為了配合話題男女的眼鏡造型讓APPLE都認不出我了

很巧的包廂還在同一層

有去串場一下聊表心意

此為後話暫且按下不表XD




















李偉祥張凱鈞一開場就大HIGH歌

蹦蹦跳跳騷包妖豔

邱胖和壽星鍾忻成忙點歌

四人搖滾區開張!






而貞伊這10點就睡的養生人苦撐

鈞純巧馨怡萱也沉默

姵柔冷靜的等她的歌到

我雖想幫忙炒熱氣氛,但實在是感冒尚未完全康復

也可能是才剛開始綠茶的效用未發作

我們兩區是界線分明阿






反正壽星高興就好了



















看準時機插播了生日快樂歌

鍾炘成一開始還以為是"祝我生日快樂"

拿著麥愣住

然後蛋糕就上場啦~

該進行的流程進行完

收看張凱鈞用心製作的感言影片

為了他我們不惜犧牲形象演出"夫家"阿!!

祝你生日快樂阿





















這中間只要看到誰想睡

我和李偉祥就會"友善的"請他們醒來

這年頭這樣的好友上哪兒找阿















哈哈

服務生太有魅力

原本不嗨的人都嗨了

我被貞伊嚇到啦

突然豪邁的起身說:"走!鈞純!我去幫你要msn!"

服務生真的會給也在我意料之外

真是個親切的人




















我總覺得我每次出去會看到APPLE和家華在拿食物XD

是我想太多??



















唱完

我們迎接天明

大家一群人一起走著

這樣的機會多麼珍貴

這輩子能和幾個人一起走到天亮呢?

















6點忍不住睡著了

10點要考管科

九點半的鬧鐘每五分鐘響一次完全沒聽到

中間有人打給我、傳簡訊也聽不到

神奇的是在十點整眼睛就睜開了耶!!

可見夜唱真的是很累

禮拜天又跑去大甲

這一篇花了兩天

大甲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