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無法預期的事



早上出門,自以為書包很輕

直到坐上捷運才想到

"阿,我忘了帶英文實習的課本"

還好助教是好人

也不是故意沒帶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話劇

我們抽到第一組

阿阿阿~~~~~~~






經濟課來發個考卷

不及格是預料中的事

雖然差2分就及格了= =

正想瀟灑的收起考卷

老師:「周秀嬪這次就考得很不錯阿,那~那個坐在她旁邊的同學要加油阿」

天阿,我只是坐在她旁邊而已阿~~~~~

我跟姵柔瞬間被無數目光射穿

關、關我什麼事阿阿阿





隱隱約約

我突然想到昨天的U-paper

預測今日運勢是「烏雲罩頂」

怎麼回事啦

平常都沒在準

今天就突然想準了





三大科技的分數非常可怕

接著今天的壓軸出現

高柏揚敲了敲我的桌子

把宣君傳來的零錢給我



過了不久

我突然感到有人敲了敲我的桌子

聽到微弱的"叩叩"兩聲

我轉過去

高柏揚趴在桌上聽耳機睡覺

我直覺就是他做的

我心中大喊:「很幼稚耶!!你以為我不敢幼稚嗎!!」

用我來不及思考的速度戳回去

而且是對準腰 = =+



他整個人很驚恐的跳起來



沒想到...

他從頭到尾只是無辜的趴在那邊睡覺而已

阿阿阿阿阿

我做了什麼好事阿

衰神精采大壓軸嗎!?



根本就沒有人來敲我桌子!!!



我真的有聽到阿!!!桌子也有震動~~~~~~~



他整個很錯愕










就是這樣

很久沒有遇到這麼「幸運」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