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他

我竟然整夜沒睡

為了一杯50嵐 珍珠奶茶



事情發生在前天...



對了

自從小學生開學以來

我就開始每天7點早起

早睡早起精神好

大家也要趕快調整好作息喔



繼續回到前天

下午6點我睡著了

8點醒來去洗澡

然後我媽說

「我幫你買了一杯50嵐啦,看要不要喝在桌上」

還是熱的耶!!

『雖然喝了不好睡

不過反正我又不用上課

晚幾個小時睡也沒差啦』






果然我失眠了






我妹很生氣也很堅決的說她明天要上課

叫我不要再找她講話了

看在你是考生的份上...





"歡 鑼 喜 鼓 咚得隆咚鏘~ 鈸 鐃 穿雲霄~"

魔音要開始了

"歡 鑼 喜 鼓 咚得隆咚鏘 鈸 鐃 穿雲霄~"

一直重複這一句 好吵

"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 鈸鐃穿雲霄"

而且還會加快

"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鈸鐃穿雲霄~"

為什麼過年節目都要唱這首歌阿

"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鈸鐃穿雲霄~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鈸鐃穿雲霄~"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我趕快回想兩隻老虎的旋律來干擾魔音傳腦

"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 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 歡鑼喜鼓..."

天阿

不要再重複了




然後我從右側睡

改成仰睡

再轉到左側睡

過了一下在右轉成平躺

然後又回到右側睡

整個很無意義的轉來轉去

一點都不想睡



我妹起來上廁所了

我趕快說:"我從剛剛到現在都沒睡耶"

她"呿"了一下當作同情

又睡了


起來看了一下 已經兩點了


又繼續閉著眼睛躺

魔音改成鬧鐘的滴答聲

又變成我的心跳聲

這個時候就很希望有蚊子來吵我

可惜我有掛蚊帳





躺到三點半

爬起來玩手機遊戲




玩沒幾下就快沒電了

已經四點

我心想"大概要到五點才能睡著吧"




五點的時候

我心想"快天亮了...該不會就這樣整夜沒睡吧"




5:20鬧鐘響 我妹起來坐在床上發呆

我瞇著眼睛看她要發呆多久

你知道為什麼我要瞇著眼睛嗎

因為之前阿

我直接睜開眼睛盯著她看

她轉過來嚇了很大一跳

然後我就被打了

所以我要假裝我還在睡覺才可以





6點多

"天亮了..."




"地球轉了半圈,我竟然一夜沒睡.."




"之前守歲也沒有這麼誇張"






高中生上學了



小學生也上學了



7點了我只好起床



生平第一次整夜沒睡

竟然只是因為一杯50嵐



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