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又來到我夢裡



今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突然想起這首老歌

小時候都把它當兒歌唱

本來強烈的想把吉他挖出來叫我爸伴奏的

但是吉他掩埋在地底三千層還是算了



每天都會做夢

原本以為端午節前的夢會不會比較特別

還是一樣無厘頭阿

前天我夢到我是劍客耶哈哈








今天是端午節喔!!

想到禮拜二那天

我說要請巧馨.姵柔和秀嬪吃我媽包的粽子

今年包的粽子

因為料不太夠

有一半的粽子是一點點料的,完全沒料只有米和花生的有兩顆

媽分類好耳提面命跟我說

一定要拿左邊那袋,左邊才是完整的




中午我們跑到女宿去

跑上跑下的發現蒸鍋都有人用

我們只好用微波爐

沒想到

左邊才是不完整的粽子

我們吃到的只有包蝦米

沒有重要的蛋黃和栗子(美味的重點阿!!)

不太重要的肥肉也沒有

姵柔的最糟糕

完全沒料只有米和花生的其中一顆就在他手上

真是非常不好意思耶

讓你們吃到這麼不美味的粽子

大家還說

到時候拜拜就不要拜錯

搞不好神明還會搶成一團

"為什麼你那顆有蛋黃我的沒有??"





我媽也非常在意

我一打開家門

她就問說今天同學吃到的是正常的粽子嗎??

然後她比我還要懊惱

說"不知道是誰啦!給我調換過了,阿算了算了都過去了"

說什麼都過去了

她只要看到粽子就想起這件事

一直到今天她看到粽子又念了一下

"唉唷,給你同學吃到那個粽子真的很歹勢,算了算了都過去了"







好想要一天三餐都吃粽子

哈哈哈

我愛南部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