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和國曆同一天

我好驚訝



謝謝每一個人

低調的給我祝福



巧馨送我蛋糕(巧克力ˇ)

說她在捷運上突然想到

趕快call毳毳到樓下85度c買

還若有所思的跟我說:"蛋糕是不是漲價了阿...尾數是6耶"



許瑋玲上課默默傳簡訊

祝我智商不要再低了= =

送我巧克力和手製卡片

難怪你之前突然問我是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

卡片做得很漂亮說

妳真的有"天阿!看不出來"這個隱藏技能阿



邱彥宏祝我母親節快樂...

因為不能說那個數字

可是我都不知道耶

之前還傻傻的在別人卡片裡寫很多次這個數字

阿...我不知道做了多少蠢事了




最知我心的晏綾給我好多糧食

哈哈

一大袋真是受寵若驚耶

祝你趕快找到好房子!!




還有晴瀅阿 文君阿 欣育阿 于婷嬤阿 姵柔阿 鈞純阿 家筠阿 思穎阿

好多人要感謝

你們也知道我會害羞性遺忘

所以...如果方便的話

請自行接收感動電波(((A)))




我一踏進家門

包包都還沒放下

就聽到:

"耶~姊姊回來了~可以吃蛋糕了~~~"

"耶~~蛋糕蛋糕ˇˇˇ"

然後全部各就各位等著唱完歌吃蛋糕

...

....

......

吃過了蛋糕

10點半我妹回來

看到蛋糕上的蠟燭是20

大驚:"姊,你20歲了喔?"

我爸路過插進來說:"20+1啦"

我維持我溫暖的笑容說"才不是,是20-1啦"

我爸:"...阿再加2啦"

我妹:"阿?什麼?"

搞什麼阿

"你幹麻一直加啦!!!"(怒)


我爸笑嘻嘻的走開了

得意的咧

真是的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開心

都是因為有你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