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過期中考戰場來到五月

發現這裡因為噗浪的出現被我荒廢了





說到這次的期中考

總共考了九科

如此驚人的沉重

巧馨和我心有戚戚焉

天知道我們跨過了多少障礙



巧馨的障礙比我多一點啦

這次我收到很多歐啪糖,看來是該認真了











考前的星期日

我媽叫我回家陪他出席喜宴

雖然我再三的說我要期中考了考很多科

但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理由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我是被脅迫

事實上她也的確只丟下一句「總之你就是給我回來啦知不知道

因為她的拜託一向直接化為命令句

就是不忍心拒絕她



但是還滿不愉快的

伯伯阿說話就說話摸我的頭幹麻!!!

氣死我了




p.s.在這個事件裡得到了一杯50嵐










接下來開始面臨「要去圖書館看書還是在家裡看」的問題

因為我想喝飲料



很感謝巧馨(還有哆拉跟迪西XDD)每次都記得幫我佔位子

而且是有檯燈的高級位子!

妹說:「其實巧馨對你還滿好的耶!你都沒說要去她還是有幫你佔位子」





巧馨貞伊跟羅羅周一到周三都要補習

他們才是真的書都看不完

這之中還歷經了感冒

我則是一天到晚說:「欸今天早上起來我覺得好像快感冒了

黑眼圈更是誇張,我看起來像35歲的女人






到了禮拜三都還是撐得過去的

這三天內我還練成了開著電腦讀書的招式







但是禮拜四考三科

光是投資學光碟上的題庫我就看不完

盯著電腦太久,開始覺得螢幕好像會突然漸層變暗

因為眼睛不行了

我只好打著明天早上五點起來看的念頭

另外兩科是完全沒看






結果我睡到七點

很無奈的開始準備出門考試

企業風險我只臨時背了巧馨找的考古題答案

這一科完全是靠她的

真的很誇張







也就是在禮拜四這一天

我們幾個完全是虛弱的狀態

就像是漫畫書裡,大家都是畫好的線搞在走來走去

我們幾個  就是鉛筆草稿虛虛的飄來飄去




















這一天是極限我就沒看書了

本來還打算一回家就直接睡到隔天的


















這是我最認真的一次期中考

有種過關斬將的感覺

考完非常有成就感








好像真的已經感冒了

全身痠痛

讓我更不想開口說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