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從感冒中醒來了,想來吵吵大家了。

今天是好多人開始感到好轉的日子,我想我也是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喉嚨痛了;期中考卻近了;微積分爆了;不小心把電話給人了;接著統計也爆了;上英文課又認錯人了(郭小妹...);胃難過了;社團聚餐了;天阿這一整天不小心翹班了;吃藥就暈了;消費者行為的作業出現了;頭重腳輕手腳無力了;被點名了;後五門兩學分白修了;今天終於從昏迷中醒了













有個人,如果他打算原諒你,你就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生過氣。

他就是默默的,消化著,等天晴。



















但是她一定會想為這段期間的沉默道歉。


有人高高興興的說了一堆話,我卻說不出5個字以上的一句話。

有個加了我好久的神秘人第一次敲,他說他也好苦悶,我說「那你要不要現在把視窗關掉,不然你會更苦悶」,他只好說再見。

有人鼓起勇氣說了嗨,我卻只在心裡回了個嗨。

有人,有人,我身邊有好多人。



我突然又覺得你們等的應該不是道歉,

最不擅長道歉了,卻老是做出讓自己想道歉的事

算了,你們等的也不是這麼感性的我。

















好不容易要慢慢醒來了

希望你們也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