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今天有了深刻的親身體驗之後

決定在這裡記下冰山一角






寒冷的一大早就要去上後五門

大家都安安靜靜昏昏沉沉的聽老師上課

只有羅羅一個人自言自語

「很紅?很紅也就是很夯的意思!」我沒有回答她

「欸我們來玩接龍,夯可以接什麼呢?」我還是沒有回答她

接下來她安靜了一陣子

畢竟她平常也是個用功的人

可能開始認真上課了吧

就在這難得的寧靜中,她突然很興奮的說

夯肉!」夯肉就是烤肉的台語

(在這裡我竟然被戳中了笑點)

「夯肉,肉...肉酥!」她繼續用台語接龍下去了...














時間稍微往前回溯到昨天

巧馨正要去廁所

羅羅在後面高興的搭著巧馨的肩膀

蹦蹦跳跳的唱著

「唷!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只見巧馨迅速的轉過來把羅羅的手撥掉

這可以說是我首次看見巧馨這麼嫌棄的表情

那個眼神有夠複雜

在無奈的表情上還揉合著囧和啞口無言

















不只如此

羅羅在昨天也有驚人發言

昨天她們補習班的老師說了自己的夢想

希望以後能當個廠長

每天早上都要員工大喊萬歲

這樣她就可以體驗當武則天的感覺XD


羅羅說:那她可以去萬歲牌上班阿,這樣每天就喊公司的名字就好了



大家紛紛指控羅羅太讓人無言

羅羅不甘心的辯解說「不覺得可以想到萬歲牌很聰明嗎?」













羅羅說,她都給大家帶來歡樂

這樣大家以後想起來都會覺得好好笑



(巧馨說她明明就是苦笑!)






羅羅最近很忙很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導致行為失常

相信她的言行舉止還是會無止盡的失常下去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不能公開是誰

是說

姓羅的好像也不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