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泡茶包

這是紅茶茶包的空盒。

默默的累積了。



最左邊那一排不管是哪一種口味都深得我心

可惜已經不知道要去哪裡買了

百香果蜜桃紅茶、伯爵紅茶和英國NO.1紅茶






中間是號稱高山茶的高級品,

優點是泡很久都不苦

泡到後來就有點無聊







最右邊的是最不喜歡的味道

上面還有圖解說等紅茶泡好的時間可以拿來做體操=  =













真懷念AHMAD紅茶

(奇怪,我怎麼念都是阿媽)

真的是每一種都好喝!

像伯爵紅茶

記得本來還不太喜歡,

可是越來越喜歡,

最後是一邊難過說最後一包了

一邊後悔一開始太不珍惜










現在開封的是貞伊給我的杏桃紅茶

也很好喝

可是從來沒有感覺到杏桃二字XD

















你以為茶包就不會發霉嗎?

在淡水還是會發霉的

那真是驚悚













今天第一次買了蜂蜜綠加蘆薈

我很開心的邊喝邊想說「有綠茶有蜂蜜又有蘆薈,好健康喔~」

不只想我還說出來了→完全情不自禁

結果傳來巧馨冷冷的聲音:「你想被打嗎?」

貞伊坐在前面也一起轉過來說「欠揍嗎!?」

真沒想到反應會這麼大



難怪宣君都默默的只喝白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