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西門下著雨,為何還是這麼多人呢

這麼多人感覺很差

有種詭異的空間感

快速買完東西就逃難似的到板橋去

人還是很多








有天二姊下班後馬上就帶湯圓出去散步

隔天二姊下班湯圓比平常更高興,但是二姊沒有要出門

湯圓真的很愛出門




本來禮拜五那天我也想一到家就帶湯圓出門的

我也想阿

預計是晚上八點會到

但是

走出熟悉的海山站票口

緩慢的隨著電扶梯上升

那天

我看到在電扶梯盡頭等著我的



在燈光下密密麻麻飛舞的螞蟻





那瞬間有個類似的畫面出現

電影主角被卡在輸送帶上快被切斷還是燒掉的那種畫面






看到這個

我心裡也只剩下"X..."





好不容易才回家

要我怎麼鼓起勇氣再出門?










他怎麼那麼愛出門















人多了感覺就會出事

人多了就很累

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