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捷運回家,路上打給我妹



我:「喂。」

妹:『找我幹麻?』

我:「我今天會回家喔!」

妹:『我知道阿,阿怎樣?』

我:「你昨天不是打給我叫我幫你買零食嗎?你今天要買嗎?」

妹:『不用啦!俊廷會幫我買』

我:「俊廷?這麼晚了欸」

妹:『他突然說要去散步阿」

我:「一個人去散步!?」 是在裝什麼成熟阿!!



妹:『對阿就一個人,









   好了,我要掛電話了啦!






不要浪費電,掰掰。


























我還很配合的掛電話

根本就是被敷衍了!!!!!

還好我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