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李孝莉。




還沒回家搬厚外套來,下禮拜就要轉涼。

雖然有些事還是習慣自己煩惱,像那天晚上這樣全部說出來卻讓我有了更大的勇氣。

就算"雖小"這個詞彙總是忍不住脫口而出
















昨天晚上有個奇怪的小弟弟

除了第一句話「我要兩碗紅燒牛肉麵」說得字正腔圓

難道說是一時興起嗎?

接下來他一連串話都在模仿慧慈的語氣

「嗯ˊ?這個牌子是幹什麼的阿ˊ?」語尾超上揚

「好了麻ˊ?」才一分鐘就煮好比泡麵還快就是了






我從頭到尾異常冷靜

大概都要歸功於我弟

那個白目的語調及年齡跟俊廷實在有得比阿






後來他爸爸來了,看起來好像很正常

小男孩又開始自嗨「兩碗90元那一碗是多少阿ˊ? 50嗎ˊ?」→還在模仿

父(冷靜):「是五十四阿」

小男孩:「喔ˊ~是四十五阿ˊ~」




兩個都怪怪的!!!!!!!!









後來終於煮好了,

在這之前小男孩一逮到空檔就會問一次「好了嗎ˊ?」

直到被爸爸打頭




我說"你們的好了喔!"

爸爸趕緊走過來拿

小男孩又把號碼牌藏在懷中說:「號碼牌呢ˊ?不用給你了嗎ˊ?」



他爸就又打他頭說「趕快拿出來啦!!」



















看這他們的背影,我心裡想說這小孩是受了什麼刺激阿?

大概

太常被爸爸打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