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不經意的排滿,沒有什麼決定的生活,反正就是看情況丟幾顆石子進去,看交錯的漣漪會變成什麼圖案。

一開始只是覺得自己太閒

到現在時間比要準備研究所的人還滿






想想鋼琴老師也真好賺,是個時薪600以上的工作

只要坐在鋼琴前聽小朋友彈曲子,然後翻到下一頁告訴她下次彈這首,五、六本彈完一個小時差不多結束,六百元進帳。

這樣的想法又有點偏激,他們在這之前也花很多辛苦的時間每天練琴

比起企管工作也更難找。






有時候覺得自己怎麼反應這麼遲鈍

把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反芻發生過的事

想說這樣講應該會更好

當時應該要這樣做才對

可是同樣的狀況通常不會再發生第二次了

所以才想說

話還是說少一點好了






很矛盾

營造出本來就不多話的樣子又感覺悶












甲和乙兩人走在買午餐的路上

準備抓緊空堂時間趕去買飲料的路上

邊聊天邊大步走著

在巷子口卻被一群緩慢行走的學弟們擋住速度

兩人默然,有點囧

彷彿為了想說點話而講,甲帶著無奈小聲的說:他們為什麼要走這麼慢呢?

乙低頭盯著前面緩慢的腳步,說:不知道,大概是長痔瘡吧。





甲乙之中有一個是我













認識不超過半年的人比較不會知道是這樣的情況,關於我這個人。

其實,我有點討厭每次都要說「其實」,

但是會有那麼多「其實」要說

也只是因為我不想一開始就嚇到人而已,唉。











不然其實也是可以硬要裝得很有氣質

什麼彈古箏都拿來講一講就好了

可是再其實,我也只是長得呆而已

偶爾覺得想期許自己變得有氣質的那一陣子會有氣質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