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八日染了頭髮,紀念一下

顏色好像有點亮?















本來染完的當天有點後悔

感覺又更沒自信了一點

好不好看自己真的是很難判斷

噢幸好後來大家都說這樣比較好







貞伊好像嚇了一跳,指著我的頭髮說這是什麼(用韓文)













講到這個就想到禮拜一早上,上有氧的時候。

因為比較早到

就一個人坐在舞蹈教室的地板上

不久李偉祥也來了

想說等一下來問問他的意見這樣






從鏡子裡我看到他慢慢走過來

然後

從我身後走過去不知道要走到哪裡去!!!!!!












後來他說這樣很像歐美系

我也不知道腦袋出什麼問題

竟然回他說:「ㄏㄚˊ..可是我不會講英文耶」




















想說趁年輕就多嘗試點東西

現在還是有點不習慣

看著鏡子就會覺得看起來好像很尖酸刻薄?











總之想這麼多也沒有用

報告做一做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