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是什麼溜溜球的招數(我弟曾經很瘋)

湯圓終於可以出門了!!

上禮拜回家,小弟小妹說可以帶他出去,我超開心的阿!

抱他到運動場的路上好熱,小狗的體溫怎麼可以這麼高。
他在家威威風風的,高興時咬人不高興時也咬人,可能射手座真的都很照心情行事吧;
倒是一出門乖得跟小雞一樣。







剃完的毛還沒有長回來,希望他趕快變成棉花糖


















操場只有中間的長方形是草地,旁邊兩塊半圓形是水泥地。

我們在草地邊休息,突然我聽到遠方傳來鐵鍊聲。

在跑道邊站著一隻黃金獵犬和他的主人,是個少年。

我們的距離約200M也就是20大步。












小妹說:有大狗耶!先把他抱起來好了

我心想,也太緊張了吧,又不是沒有狗練...

結果!!!!!!

那隻黃金獵犬突然就笑哈哈的狂奔而來!!!

狗鍊咧!?

主人竟然被拖著跑!狗鍊有屁用阿!!!!!!

那個少年一邊跟著狗跑一邊對我們喊說"趕快保護好他~"

太弱了吧

竟然讓狗蹓你!?






幸好那隻獵犬中途跑去追棒球父子的球了

















我妹聽說了之後

連忙問說那個少年帥不帥

但我實在是看不清楚

只好憑印象說"就陽光陽光的啦"

沒想到她說"哇~~~ˇ"







我說:你喜歡這一型的喔!那以後要追你就長的陽光再牽隻黃金獵犬就好啦!"

妹:哪有!至少也要拉得住狗的!
























太酷了

拉的住狗果然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