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幫人家過20歲生日的時候,都會覺得活到20年的那一天真是太值得紀念了。等到第二十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五月七日來臨的時候,卻突然覺得沒什麼了。

一般來說,就算很累我也會很固執的要在5/7當天紀錄感動。

生日前的那場大病,讓我在倒完垃圾後,頭暈到蹲在路邊淋雨,看不見東西;
當時心中的os是?
1)可能真的要叫救護車了?
2)   我的室友一定是嚇壞了
3)   病毒悄悄侵入腦子開始破壞視覺神經?
4)   難道我真的要死在這裡?

好啦現在想起來一切都很像一個神經病在杞人憂天。
聽說小時候曾經發燒到翻白眼,聽說我發燒的時候手腳是冰冷的,那發燒這個詞到底是怎麼回事?

曾經很怕就差個一天然後活不過二十歲,然後趕快安慰自己說這種傳言是中國來的,要照中國人的方式算,我也22歲了,20大關早就過了之類的。

人不能老是活在虛擬世界裡,雖然想過也許大病之後就能脫胎換骨全部科目嗨趴,哎呀真是徒增不少哀傷。這可能要去問金庸是怎麼辦到的。

xxxHOLIC的第九集有個小女孩姓5月7日,沒錯就是姓。有人就很開心的收藏這本沒頭沒尾的第九集。這個姓真是太有品味了。





為什麼最近的文章都這麼的擠?
大概是害羞內向低調的人正流行話就含糊的說,聽的人了解個大概就知道了。




















5/6出一張嘴
走了好遠的路,因為迷路了,去吃約了好久的出一張嘴。
佩穎,家筠,小瑋玲,巧馨,秀嬪,瀟灑哥,邱彥宏,還有今天的壽星欣育。
不是個愛吃冰的人卻吃了好多冰。
謝謝可愛的卡片和九個願望一次滿足。
沒有想過要許什麼願,分了一個願望給芒果哈哈好開心。
兩截!?沒有保護好蠟燭2。
讓我又回到上面有關20歲還是22歲的憂愁。
早早睡著。


















5/7突然可以投票了
天氣晴。湛藍的天空出現了。
統計學下課許瑋玲突然消失我放空在等。
粉紅色的蛋糕出現了,
看起來很像母親節蛋糕。
不過我一向都非常覬覦母親節蛋糕也一直都是母親節蛋糕的愛用者。
唉唷好開心。
但又忘了先想好願望。
許了很平凡很老實的願望。
身體健康感情好
又有一張大卡片耶  好漂亮  謝謝。
又有20歲蠟燭了。
項鍊叮叮噹噹。
大家都在陽光森巴 檸檬翡翠。
消費者行為三節課睡著了。
醒來看手機的那一瞬間有簡訊來。
我可以說壽星好厲害嗎?
翹課覓食的人回來,
叫我猜他們吃了多少。
瀟灑哥80正解80,邱彥宏120正解115
壽星好厲害。
晚上晏綾來訪好開心。
謝謝你每年細心準備。
也謝謝焦糖口味冰炫風。
八卦聊不完。
教我變魔術。
感覺可以小勝林鈺涵很得意。


















5/8認真不起來的一天
很想故意睡過頭。
思考到底要不要為未來的自己紀錄今天。
真糟糕說到魔術還是魔術社的厲害。
蔡家生機盎然。
壁虎藏在垃圾底下嚇我。
大大強從拖了整間店以後的拖把底下出現。
APPLE好神勇。
本來想讓壁虎過完他的一生的,
雖然他動也不動不知道他的一生到底過完了沒,
總而言之現在是過完了,
從馬桶到淡水河。
阿彌陀佛。
























................20歲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