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下班後去找蘇佩穎吃冰,她很忙所以只好默默吃到都沒了她還在忙,沒想到老闆又送我一盤桂花清冰!!!







隔天全身痠痛又發燒頭暈,想說來退燒一下,於是在那樣的大熱天把自己包在大棉被裡;實在很佩服自己這麼耐熱,竟然沒有流汗,這是件很無奈的事。








我才不敢跟媽說我一個晚上吃了二碗剉冰又熬夜到3點才睡,幸虧今天一切又正常了。
然後媽很高興的買冰給我吃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夢到班上的同學,熟的和不熟的都夢到了。
夢到熟人比較無奈,像是有件事想和姵柔說,在夢裡夢到她我就說了,她也回答我了,結果醒來以後發現還要再說一次,怎麼回事阿!!!已經好幾次了,同樣的事是要說幾次阿!?












這是我媽(右邊那張是她趁我不在用的手機自拍)





這是大佩的媽媽




其實看其他照片會發現差很多,是不是那麼剛好網誌放了最像的兩張



























5月中,
好多人來土城看螢火蟲,



我覺得螢火蟲長的很像蟑螂。
半夜入山還會打擾到他們。






待在家裡多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