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堅持是什麼?

有人會在大熱天還堅持早餐要喝熱紅茶嗎?

結果我還是買了熱紅茶

在悶熱的天氣



















禮拜四中午和蘇佩穎去唱歌

6個小時不到300真開心

服務生心情很好給我們10人大包廂

位置就在食物前面

很好很好

這一次是正妹服務生囉


















在老街

不是都會掛著很多整人蟑螂蜘蛛嗎

我發現了超級像的壁虎

天阿真的像到青蛙都認不出來

所以,我就買了XD




我把他

包在紙條裡傳給許瑋玲

她罵的那聲幹是我這半年來感到最有成就感的天籟

下課她還跟淑芬助教抱怨

她說:老師!!如果有人把她包在紙條傳給你你會怎麼辦?

助教笑裡藏刀:我會把她當掉~(甜笑)










放在佩娟的珍奶上

她罵我死小孩

放在巧馨的手機袋裡

壁虎太柔軟他竟然沒發現

小熊毫無反應,我心想臭豆腐小開果然不是當假的






瀟灑哥是共犯

他說:沒想到10元可以為我們帶來這麼多的快樂!!












體育課打保齡球大家看完放在桌上

驚嚇到體育老師

這就真的不是故意的了





















所謂的堅持是什麼?

我不該堅持在上班前5分鐘打網誌的

告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