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本來只是要去巧馨家看多多而已






好久不見的多多好像更可愛了

哈哈哈

李偉祥和邱彥宏被他吠好久

但是尾巴是夾著的

尤其害怕李偉祥XD






毳毳為了唱歌而來

盧宣君盧了好久才來

我就不會唱歌

第一次在你們面前唱歌

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次要去唱歌

我再帶我的瘋狂去吧:P

====================================================



本來這樣就要回家

但是我被說服了

跟大家一起前進新莊體育場

(在聽到價錢的時候動搖..= =+)



坐在外野區好遠喔

幸好有望遠鏡

右邊是巧馨

左邊是邱彥宏

他們兩個不厭其煩的跟我講解

只不過巧馨是米迪亞

邱彥宏是兄弟象

兩個人一直吵

"四壞球保送啦"

"沒有,等一下一定是三振!"

連扇子都要計較

邱彥宏拿兄弟象的扇子說"阿~我幫你搧風~"

巧馨:"不要!!"

巧馨拿起邱彥宏之前在7買的考生扇

那支剛好是紅黑色系(+暴龍的代表色+)

她只願意用那支扇

哈哈哈






加油的音樂好好聽



宣君賣力的敲著兄弟象的加油棒



毳祥二人還討論哪個球員的屁股翹



斷棒用十字標迴旋的姿態打中投手頭

真的好危險

當時我剛好用望遠鏡近距離看到

職業風險太高了吧






比數持平3比3

一直到第九局下半才分出高低

氣氛超緊張

兄弟象內野看台開始唱歌

"喔--喔喔--喔喔--喔喔--"

結果是恰恰擊出再見安打





回家在路上看見米迪亞的車

李偉祥拿出巧馨剛買的加油棒揮手

據說整車都在跟我們揮手

超嗨的阿





後來坐上公車也有看到兄弟象的車

宣君也快速拿出加油棒揮手

陳致遠轉過來揮手耶(兄弟象我只知道他的長相啦)





看棒球好嗨喔

真高興我有被你們說服

雖然我當下非常嘴硬(哈哈)

我下次要跑去人很多的內野

混在人群裡大吼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