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終於不會再變冷

即使夜晚也保持著30度的房間

還能忍受啦。



















暑假

平常就沉默的大家更是維持寡言



搞得好像我是最愛打網誌的人





















真想買相機

決定鎖定CANON!

這樣就可以發堀我的攝影才能了

希望能在去綠島之前下定決心


可是我覺得大家不喜歡魔鏡系列

他絕對是一個好的開端!!!

我要去綠島幫大家拍照!!!!





我們來拍張模仿梅花鹿角吧

好嗎好嗎?











還是說我要先去練唱「綠島小夜曲」以老歌決勝負?





















事實上我真的是很怕打包行李的人

叫一個忘東忘西的人打包簡直是精神折磨

十大酷刑怎麼沒有這個?

「現在開始打包,半小時後用那些東西在牢裡度過半年,計時開始!」之類的






但我更怕你們衝到我家幫我打包




























前幾天我爸來幫我搬家

等電梯的時候

他看見我的鄰居們門前堆著一包包垃圾




他說:阿這垃圾是有人會來收嗎?

我說:沒有阿!要自己拿去倒垃圾車

他說(可能還有冷笑):阿他們幹麻都堆在門口? 






我心想

在這說話鄰居們每個可是都在門內聽得清清楚楚

(雖然要搬走了)






就小聲的說:欸~你這樣他們都會聽到啦!













結果

他說(可能又冷笑):話本來就是要說給人聽的,不然幹麻還說話?"






















我被句點了。









































P.S.

我爸說

幫你取名字的時候,去觀音寺求籤,結果抽到春枝。













我差點就要擠身阿嬷的世界了...























說到抽籤

上次打工我要補充竹筷

因為在等客人離開

我就叫阿治來抽一支

他抽出來很得意的說是大吉!

我抽一支他馬上說"大~凶!!!!"

本人堅稱這是上上簽






阿治轉身叫董哥抽






然後我就送菜去了

回來看到阿治邊拿著竹筷邊捂住額頭

哭笑不得的說:我...我被打了....



我說:哈哈,為什麼?你跟他說大凶嗎?






她說:我什麼都還沒說就被打了阿~!!!
















<現場還原>

阿治:董哥,抽一支簽!!!!!

後者配合抽了一支簽

阿治:大~~~~(說時遲那時快,董哥一抽出來就很順的打了阿治的頭)











哈哈哈

搞不好阿治是要說大吉阿 → 不過95%會說大凶吧






















雖然春枝感覺很親切

不過真的取這名字就親切過頭啦

其實我小時候也不喜歡勳

因為練習寫名字的時候勳都會超出格子

還會被同學念成動!!!







現在名字用久了也越用越喜歡





















其實我暗自計畫如果以後有小孩要把他取名叫小明

那他一定人緣超好

他會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敢投胎阿?









我的舅舅就叫何小明

超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