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小妹今年國小畢業

在家閒閒沒事作就去圖書館借書




那天

她剛借書回來

我就衝去看他借了什麼書

邊翻邊想"唉,又是一些波特萊爾和魔法系列的..."

突然,我看見了一本...

書名很不正常的...









言 情 小 說 !!!!!!










什麼什麼??

她也到了這種年紀了嗎!?







我馬上抓著書跑到房間去

跟我妹(今年升大一)說

我說:「你看!冠霖開始看這種書了!!!」

我妹:「什麼!?」

她開始研究書名

我妹:「娘子,請...什麼?(我的手遮住了)」

我說:「...乖乖就範。」



「....................」



「....................」



我妹+我:「呀阿阿阿阿阿阿-------------------」








-->意義不明的吶喊

一定是打擊太大了









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老了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