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中元節

我爸~一大早出門工作

我妹(佳琪)~一大早上學去(暑輔,21:30放學)

剩下的人~上午準備拜拜,下午跑到環球影城玩


我們1點多出門

6點半到家

我爸大約在7點回家



====請想像一個溫馨的家庭===

在客廳大家一起看電視

我爸說~"ㄟˊ,阿今天下午是誰打電話給我?"

我說~"下午?幾點阿?"

爸說~"下午5點半阿,打來問我說游泳票放在哪裡,是不是弟弟?"

我弟說~"沒有阿,我只有問你今天要不要帶我去游泳池,而且是昨天"

我說~"而且下午家裡一個人都沒有,我們6點半才回來耶"


大家都說沒有


我媽說~"哼(冷笑),聲音是哪個小孩你聽不出來?"

爸說~"我覺得像佳琪阿"

我說~"可是他明明要晚上10點半才會到家,而且他也沒帶手機阿"


====================開始有點毛====================


我爸說~"哪有可能,我還有跟他說話ㄋㄟ,

阿他打2通,第一通沒人說話我就掛斷啦,用家裡電話打的阿"

(他拿出手機給我看,真的有2通是下午5點半從家裡打的)







一片沉默









我爸覺得不可能

叫我去房間看看我妹的手機有沒有帶出去



一進去


我就踢到她的書包





原來我妹今天提早放學

4點半就到家了


跑去和同學游泳...



人嚇人會嚇死人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