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那次地震,難得我獨自一人。














當我察覺到,起先還不以為意。

但是越來越晃,有點慌。

動也不動的坐在原地,聽見鄰居把門打開的聲音。

我也馬上打開了msn





















一面心想,就跟平常在12樓的晃度差不多阿我怕什麼

殊不知這裡可是五樓

五樓可以晃得像十二樓......






我每次都會把情況想得很糟糕

想說天花板會從哪裡開始掉下來

奇怪如果會想到天花板

為什麼不會想到應該先離開玻璃窗邊


















當地震終於停止

msn上的大家還是一如往常

也沒有人改狀態

不禁懷疑剛剛的地震難道是我的錯覺?



新聞說這又是一個強震

衷心為南投人祈福

請保有他們的家園


















直覺反應是開msn讓我很在意

到底這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