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在切水梨。

她說「欸這個水梨超好吃的!還有花香味喔,你要不要吃?」



















「.......不要。」

「你不吃會後悔喔!」

她的特技就是可以把東西吃得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

我說好吧

她切了一小口給我
























=   =

我說

「.....................哪來的花香味?」


















「阿你是沒有味蕾喔!?我看你只有舌頭而已啦!」









「什麼....竟然說我沒有味蕾...!!!!!!!!!!」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怎麼反駁















沒想到

我跟小妹訴苦完

她說

"哈哈哈,好好笑喔......沒有味蕾,那不是跟狗一樣嗎?"











隱約還記得兩個人很開心的叫我去吃湯圓的飼料

可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