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超放空狀態
























突然想起一段對話

167cm的時候

認真的在和爸爸聊我的苦惱

我:「我覺得好像長太高了耶」

爸(冷笑):「拜託!至少也要長到跟我一樣高,這樣還太矮了啦」



他可是173耶

是把我當兒子養嗎

可能小時候真的太矮了吧......

矮到我媽以為我因為太矮自閉







才不要長到跟他一樣高咧!!

撞到捷運還是公車的把手還滿困擾的吧


























宣君好奇怪

今天鬧了她兩節課

(比如說,鉛筆不小心畫到她的筆記  但是她卻沒發現

我說:欸有頭髮。

然後她在那邊摳不起來......

之類的。)


下課她居然說

「跟你在一起好開心喔











我又愣住了

我老是愣住








難道她是被x狂........................!?

大家要好好照顧她























**********************************************

自從遇到你之後,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

***********************************************





把他當作今日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