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一早晨

我在老家












妹匆匆忙忙的

因為他是8點的體育課

都快遲到了










好不容易要出門了

卻突然找不到悠游卡

他急到快燒焦









然後

我就很開心的唱這首歌










他大叫說"你可不可以讓我好好想一想阿!!!!!!!!"

























等他出門

家里剩下我和湯圓

不久我也悠閒的出門



















不知為何

突然想說鎖個門好了







............................!!!!








我的鑰匙

放在家裡

鑰匙的旁邊

還有我的悠游卡阿阿阿!!!!!




















天阿

實在太傻眼了

噢我錯了

沒想到現在的現世報這麼快

當時又體會了一次哭笑不得


















本來要被困在12樓了

因為電梯上下樓都需要感應器

這樣我就下不去了!!!










幸好

到一 樓已經調整成不需要感應器

要是湯圓會幫我開門就好了



















昨天才告訴我妹

msn視窗充滿了他的""

























偏偏我這禮拜還時不時的跑到山下去玩

現在都要檢查有沒有5元



剛剛跟巧馨借的5元忘了還他了
























搞不好這禮拜回家就換我被SS501的歌嘲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