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像都很不喜歡之前的歌

所以就讓他休息了

不覺得聽那首超有活力的嗎!?












這一首呢

只要在10秒內按掉就不會吵的唷↑

想想我還真是貼心呢







********************************************************************************

剛剛突然想到要對7、8月的發票

可是很奇怪

就是發票袋裡的發票

倒出了一疊9、10月的發票

7、8月的發票5張

5、6月的發票一大疊!






















我覺得奇怪的點是因為

「5、6月的好像對過了?」

可是為什麼還有一大疊在裡面?


















反而是我興致勃勃要對的7、8月只有5張............





















該不會我兩個月前拿了7、8月的發票去對5、6月的號碼

然後又因為都沒中就丟光了??






反而把應該丟掉的5、月發票留在裡面???


























等我把發票都對完 ( 也才5張)

才想起了當時的情況

幸好我想起來了





















當時

我的確是對完了5、6月的發票

只是要留著紀錄花費














而7、8月的5張是因為暑假都不在淡水的緣故


















因為到最後我就忘了要紀錄發票這回事

虛驚一場<( ̄︶ ̄)>

要是真的蠢到那種等級

叫我怎麼在弟妹們面前立足阿!
































****************************************************************************

最近好像越來越瘋了

尤其是想睡的時候簡直是胡言亂語

我也不懂為什麼大家可以聽不懂我說的話







好吧

也許只有自己覺得很好懂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