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星星

在抬頭的那一瞬間

會看見兩顆














................自5歲就戴著眼鏡的散光。

















*************************************************


管理心理學的心理測驗

結果內心是完全成熟人格

真是傻眼



















說到四度空間

據說那個第四度指的就是時間

同樣的東西

畫上第四度空間就會產生天文數字的不同型態














就像是

我常常能知道

當下所發的文章必定會被日後的我嘲笑

但是當下的我覺得那是無所謂的

所以就被日後的我嘲笑了

然後文章就被隱藏

















我覺得這一篇也會使日後的我感到後悔

可是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才能讓他滿意



















老是想這些東西

有一天一定會真的瘋掉

所以我曾經極力說服媽別叫我去讀哲學系

所以有時候別人問我在想什麼的時候會讓我困擾,有時候不是那麼好解釋的

所以我老是以為自己腦袋是一片空白,但也許是這些內容被遺忘了


















說到腦袋空白

上次上課時筆記本上突然爬出一隻螞蟻

紅色的







他是離我那麼近,可是才一隻好像又沒什麼威脅性

我很想讓自己冷靜下來

一邊瞪著螞蟻一邊想著"我到底怕不怕他?"








可是卻沒辦法思考

好像有點怕又好像不太怕





因為得不到結論的關係

只好拜託坐在前面的巧馨幫我吹走

















鈞純很好心的說

才一隻把他捏死就好啦







也許對我來說

無緣無故的讓一條生命消失更讓我害怕

我又不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