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六點要打工

聽說淡水祖師爺繞境會塞車,我提早了50分鐘出發。

很悠閒的走到海山捷運站,卻看見前所未有的人潮





"這是什麼造勢活動嗎?"








結果他不讓我進站坐車!!

說是府中站出了事,義工伯伯外省腔所以其他都是有聽沒有懂。



後來才知道是  男子跳捷運自殺

















可是我要去淡水阿~

太無奈了

叫我坐公車到台北車站乾脆回家算了

一樣是到北車,捷運花20分鐘,公車要一個小時



親情的機車?

我媽去好樂迪唱歌了 =     =












然後我只好打給國中的朋友晴瀅

友情的機車馬上出現了

真感動

新聞說是新埔出事,幸好我到板橋坐車一切正常
















捷運上的小鬼頭真不是普通的多

一路上吱吱叫的、碎碎念的、發出無意義單音節的、跟猴子一樣蹦蹦跳的..........

誠心推薦自稱喜歡小孩的人乘坐這節車廂






















出淡水捷運站之後

驚覺公車不知道有沒有開

天神伸出一枝筆

一台迷你型的紅27出現在路邊

穿越學府路看了不少陣頭










真是太好了

可以準時上班

這天出現了一個有史以來最帥的外國人

APPLE臉都紅了

還不准家華擋住她視線





都可以直接去代言產品了啦

感覺就是會出現在高檔餐廳裡的人阿!!!





















但事情還沒結束!

當我帶著謝禮泡芙想回家的時候

黑天暗地

這才是絕境一片

沒有公車阿!!!

沒有公車沒有公車沒有公車

難道我要自己住在黑漆漆的小房子裡?

.............!

.........................!!

.......................................!!!

.................................................................天阿

.....................................................................................下英專路   吧



















好無奈

經過驚聲廣場賽馬般眼神直視

有點怕驚聲爺爺會突然動一下

走得超快!!



















英專路上鋪滿爆竹紙屑

滿壯觀的

聽說鞭炮還會再放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出了淡水捷運站 (捷運上仍是小孩地獄)

對喔!今天不知道有沒有公車

有一台小車寫淡江大學

可是號碼很怪好像是1516之類的

沒差啦

既然都可以到淡江就上吧
















結果等半天他都不開

忙著跟爺爺奶奶培養感情

紅27很沒默契的在我上了小車後出現

名字也變成1513之類的

公車總站是變成看守所了嗎?

















一樣是淡江大學

商管是淡江,游泳館也是淡江

結果他就在游泳館前宣佈淡江大學到了



驚聲爺爺又見面了

我還能說什麼






















運動量大增阿

太好了再去吃一顆粽子吧





















這就是傳說中的錢歹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