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來了

首先時光要回到小學三年級的盛夏。



導師欲縱故擒的在考慮要不要說鬼故事,全班鼓動老師趕快講。

「嘿嘿好啦!那趕快把燈關掉,窗簾拉起來,比較有氣氛」他明明就很想講,就跟我一樣。



他要說的是他當兵的時候親身經歷的事。

他說,當時他到宜蘭當新兵,剛進去的菜鳥被學長叫去整理櫃子,他只好開始把東西一樣一樣的搬出來。

隨著東西越搬越多,他開始覺得搬出來的東西越來越怪。

兩支白蠟燭、一盒香、紙錢......然後有一個圓甕。

他傻傻的拿著甕去問長官這是什麼,長官一看面色鐵青,
破口大罵:誰叫你去動那個櫃子的?趕快把東西一樣一樣小心的放回去!!!

於是他一樣一樣的放回去。








到了晚上要站岡,他站的是凌晨2點到4點的岡。

據說這是人睡的最沉、飄最活躍的時刻。







他百般聊賴的望著夜裡漆黑的草原,突然間,他看見了草原上好像有什麼東西。

在很遠的地方,有東西飄動著,仔細一看像是一條紅色絲巾,像是有生命般的跳動飛舞。









到了早上,他跟長官說起昨晚的事,長官臉色一變,卻什麼也不跟他說。

好不容易到後來,才有另外一個學長告訴他,

這片軍營,原本是一處古代的墳場。

而他那一晚所站的岡,原本是一位名叫小紅的女孩的墓;

他整理櫃子發現的甕就是小紅的骨灰。








從前有個人就是把那個甕丟來丟去的玩,某一夜後就此消失在人間。













聽說軍中的床很短,睡覺的時候腳很容易伸出床外,

要是不把腳蓋好的話,小紅就會在夜裡摸你的腳輕聲要你小心著涼

所以他們每個人都一定會蓋腳。
























SHIT!




















害我從那一天起,每天睡覺都會蓋腳。






















夏天的時候好熱,但我還是從脖子密不透風的蓋到腳;

滿身大汗了卻堅持要蓋著腳,不然就睡不著。






















現在想想,我又不用當兵,為什麼要被他這樣唬弄!!!!!



















但...
我卻仍然風雨無阻的從頭蓋到腳,因為習慣了



















小時候,看我妹毫無負擔的光著腳睡都好羨慕,一邊又忍不住心想她真的沒有被摸過嗎?

有時候,她也會看不下去,要把我的棉被拿開,然後我又要死命頑抗,最後總是兩人氣喘吁吁的一起倒下。

可惜的是,她從來沒贏過我。























而我這苦行僧的日子算了算大概也十年了,

也許哪一天就能練成絕世神功,獨創將體內熱氣由頭頂百會穴散出的法門。

我看楊過和小龍女就是少學了這一招。

到時候我再把他繪成秘笈藏在白猴的肚子裡.....





















老師一定不知道他的一段話影響了一個沒膽小孩十年(以上)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