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真是個好節日

我如果是外國人

一定會覺得是為了吃粽子才創造端午節的

然後許願下輩子要生在台灣





















最近比較不熱

禮拜一早上因為太熱

我媽的怒火得到助燃

家裡都快爆炸了(?)










我悠閒的走來走去觀戰

竟也遭波及

她大怒的說

"是沒有生腿給你們是不是?還是真的不能見人?為什麼熱死了你們都不穿短褲!!!!!!!!!!!"








不是我要說

真的很想大笑

好啦我笑點很奇怪









在當下那個緊張時刻

誰也不會想去拔獅子的鬍鬚

只好說些"沒有阿~"那種會融化在空氣裡的話

一邊轉身背對她忙著喝水

其實在偷笑XD






















連假忙著睡覺

好奇怪喔怎麼會一直睡阿










































跟巧馨到西門買了情侶裝(羞)

然後兩個人在那邊感嘆青春已逝

西門町果然是國高中生的天堂








幸好是跟巧馨一起走

我的直覺真的會一直執著於相反的方向

光在萬年,她就已經把我180度的拉回正途兩次了...





















其實我剛睡醒

又是神祕的聲音叫我起來

很久沒有這麼雞皮疙瘩

加上想到10幾年前的某件靈異事件也是在那裡

所以就從房間逃亡出來
















唉唷離題

本來想寫什麼我也忘了

就某種角度而言

這還算是滿悲哀的吧























共勉之。→以前的作家和老師都很愛用這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