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也學一段時間了

現在都是自己練習的時期




不小心按到喇叭都習慣了

目前遇過最手忙腳亂的一次

是轉方向盤的時候誤開雨刷的那次

"天阿天阿!看不到路了!!"(現在想起來這反應實在太誇張了..)

趕快把它撥回來

......停了,繼續開

........刷。

什麼~竟然還會動!!!

原來只是把它撥到比較慢而已

嚇死我了

我想應該沒有人看到吧

實在是太丟臉了ˊˋ







今天要去尖石鄉玩

在我看來像山路的公路

爸問我要不要開

這絕對是挑釁= =+

我就開了

時速20

爸:"油門採下去啦!!"

媽:"欸欸!慢慢慢!慢一點啦!!!"

所以時速根本沒超過30過

後來媽說"等你自己開滿一年再來載我"

一開始不是都會先載家人嗎

那我要載誰阿











台北大學


奇怪了

現在是在心酸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