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一個禮拜

昨天把管理學課本放在巧馨家

他說

"要放可以,但是你們早上要自己來拿,不然會很重"

今天早上

我帶著三人份早餐去找他

巧馨、家筠和我的摩斯早餐

包包超重

因為裡面還有一本會計

手上又提著東西

走到商管

看到那個坡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是說現在我的會計和管理學都丟在巧馨家

哈哈哈

禮拜一就可以比較輕鬆了

謝謝巧馨

的家



我覺得今天自己一直怪怪的

好像忘了要怎麼講話

反應也比平常慢

該不會我是漸凍人吧

算了,又是我想太多



微積分實習的時候

巧馨說她忘了帶手機

說好第二節陪他回去拿

順便放會計(哈哈)

下課了

正要下樓

巧馨說「阿,等一下,我回去拿鑰匙」

= =

結果他回來的時候說她找到手機了

在她包包的陰暗角落搞自閉

可是書還是要放的啦




回來的時候

一直猶豫要不要進去

很怕大家會盯著我們看

我偷偷轉了一下門把

"好像被鎖住了耶"

姵柔、巧馨和我在後門偷窺了很久

教室的最後一排

李偉祥熟睡

家筠也倒了

乍看之下好像只有阿純和秀嬪在認真

可是仔細一看

阿純的眼睛根本就沒張開

演技真是太高超了

姵柔和巧馨樂在其中的觀察

好像在觀察什麼甲蟲飼養箱一樣認真



有些人有看到在後門賊頭賊腦的我們

每個人都是很冷靜的把頭轉回去

真是好奇怪

這樣就不好玩了

好歹也跟身邊的人分享一下阿



後來打給鈞純

跟他說我們在外面

因為她用氣音說話

電話裡根本聽不到

我用讀純語的方式在講電話

還有跟她說掰掰

哈哈

明明就只隔一道門阿

這時

巧馨又試轉了一下門把

沒想到門根本沒鎖

只是卡的很緊

門發出了很大的一聲悶響

嚇死我們了

縮頭的縮頭 逃跑的逃跑

搞的自己很狼狽



我覺得

助教一定有發現後門的詭異黑影

他一直往這邊看



就這樣觀察了大家一節課

心得是

沒什麼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