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起床

要買午餐

發現門怎麼都打不開

我那個臉跟巧馨一樣無奈





我媽今天中午帶我弟回屏東玩

我爸一大早就工作去了



平常

我媽出門上班的時候(下午1點)

家裡是沒人的

所以她都會反鎖





記憶回到之前的某某段考周

大家都上學去了

睡夢中聽到我媽從菜市場回來

我起來以後

她說:「阿?你在家喔!阿我剛剛把你鎖在家裡耶!」

然後隔天

她又差點把我鎖住

總之段考周都非常危險就是了





這一次

雖然知道於事無補

可是我還是打給我媽

「喂?」她用愉悅的聲音接起電話

『喂,我是妙勳啦!你幹麻把我們鎖在家裡阿?』家裡還有我妹我小妹

「阿?真的嗎?我真的有鎖起來嗎?」那是一種不敢相信的驚恐吧

『真的阿,我們不能買午餐了』

「這樣喔...那你們午餐先自己弄水餃,等爸爸回來好了」

『蛤?爸爸回來都6點了耶!不要---』我想起我今天的珍珠奶茶計畫,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最後我們打給樓下的五樓阿姨

把鑰匙從門縫下給她

她非常好人的上來幫我們開門

人好好
















****************************

墾丁之旅一直拖阿

總之照片老早就上去了

寫不寫的出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 的頭像
    MAY

    。*~ 迎 向 陽 光 ~*。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