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心情很差的時候,朋友來問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大家都喜歡跟快樂的人在一起,我也喜歡;所以我希望開心的時候才打網誌,開心的時後才出現,開心的時候才找你聊天。



其實心情差也可以看起來很開心,長期下來已經很習慣不要讓人察覺到我需要擔心了;也許很多人都是這樣,不希望給身邊的人帶來困擾,總是表現出天天過得很開心的樣子。

然後稍微搞笑一下,人家就會默默的想說「應該是我想太多,其實他心情不差嘛」
小丑長得那麼衰,觀眾還是笑得很開心。




有時候也想說「好!今天要找個人全部說個痛快」,結果總是「還是算了...」就扯開話題。





爸說過,小時候他心情很難過的時候,就去海邊看海看整天。
這是他。

沒有海可以看,也沒有整天的時間可以看;
很不浪漫的是,我心情差的時候肚子就會很餓,然後就會默默吃很多,喝平常不喝的汽水,吃平常不吃的炸雞和冰淇淋,然後再笑笑的說要減肥,減肥聽起來像是比較正常的煩惱。




如果......真的有人關心我的煩惱,通常會從眾多煩惱中挑比較好解決的說,這樣就不用搞得別人心情一起變差;
比如說感冒。
感冒了心情不好是正常的,
煩惱拖久了也很容易感冒,
難過的時候看起來就是一副身體不舒服的樣子,反正。
而且感冒只要吃藥就解決了:)。





就像心理醫生,只是坐著聽你說完,卻不給任何建議;
你問他能解決嗎?他超有自信的跟你說「可以!這根本是小問題」
我好需要自信心。
要是可以分裂出一個心理治療師的人格出來就好了。











我妹常認真的跟我說,「我真的很不了解你在想什麼」。

越熟越不懂我,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