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岡美咲)

過陣子又到了期末考前

照理說應該會好一陣子不會出現在這裡

應該

我每次事情一多就會跑來這裡

猶豫是要逃避現實說閒話還是要裝用功











最近事情多

其實跟大家比起來根本就不多

發現自己

老是用大部分的時間提醒自己還有甚麼事情要做

用剩下的時間說服自己一拖再拖

根本就是瞎忙

難怪會睡不好

難怪會有驚人的黑眼圈





貞伊說

她注意到我這幾天沒什麼精神

她不說

我還真的以為自己掩飾得很好

遮瑕膏都拿出來用了

修飾了黑眼圈

卻修飾不了張不開的眼皮








也許是因為這樣

最近花錢很沒有理智

考慮了很久買沒用的東西回家

偏偏最近甚麼都要添購

沒用的東西

真無奈








昨天晚上打烊的時候

看到外面有個歐巴桑

手上還抱著一堆日用品

她猛然回頭



同時間我也一起看到

地上有一隻大強快速奔跑



歐巴桑邁開矯捷的步伐跑回去

"啪滋"的一腳瞬間解決

悠然用大俠的威風走掉

啪滋是我自己想像的






大強很雖

出來散個步就這樣結束他的一輩子

生不逢時

最近不是有個土星衛星被發現有生命嗎

蟑螂去住那邊一定可以存活的

說不定地球的蟑螂就是外星人丟過來的












其實我現在全身痠痛




昨天聽到的一首老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