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淡水6度

用氣溫36度的綠島暫時催眠一下自己


















有一個女孩跟我說

他和認識不久的男生聊天

男生說他有在玩魔獸,問女孩說你知道魔獸是什麼東西嗎

女孩說知道阿,可是沒玩過,不過最近不是有改版嗎?





結果男生哈哈大笑,說沒在玩還知道有改版也挺強的

我也覺得很強

















更誇張的對話

那男生問她平常有空都幹麻

女孩說喜歡看小說(幸好不是說玩單機遊戲之類)



那.男.的!

竟然問說:"是看金庸的小說嗎"



武俠小說!?為什麼看著一個少女的臉可以聯想到武俠我真是搞不懂了



當我莫名其妙之餘

女孩說:"可是我跟他說對阿!超好看的!都看到熬夜"

然後男生也很高興說他媽媽也有一整套(原來是聯想到母親阿)




太扯了

我想這就是她獨特的魅力吧

    太扯了


















今天太冷了

昆蟲都住外面會怕冷嗎?

螞蟻會不會擠成一團取暖?噢好噁
















考前的電視總是特別好看

我東拖西拖硬是不翻書

連表特版都跑進去玩

只能說世界好小




















感覺今天說話很容易得罪人

而且天氣冷似乎講話也更緩慢了



貞伊打給我,講了幾句之後說:那你有什麼想跟我聊的嗎?

我說..沒有阿(伊(高八度):沒有!?),平常在學校都說完啦..




晏綾說我這句好傷

是這樣嗎

雖然她用巧馨的手機打給我免通話費




















上班的時候不慎穿了容易滑掉的襪子  →剛剛自己看成褲子

我想去拉襪子

於是邊思考邊跟APPLE說:我去......拉一下...............我的襪子。



後來她大笑

因為我說話太慢了

她說"拜託下次一次講完好嗎"




















聽說現在澳洲很熱

淡水都把氣溫捐給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